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4月6日作业:作文开头小练笔+读报活动

作业1. 
请根据今天课上所讲的作文开头的写作方法进行以下练习:    在你的学习生涯中,经历了许多考试,总有一次让你特别难忘,请以难忘那一次考试为题,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
         
作业2.
请阅读本期报纸逗号第13期整形不如整心”(page0203,0405)

回答如下问题:
(1)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形(整容)?你是怎么看待整容现象的?
(2)整容有可能带来哪些不良后果?
(3)“整形不如整心”是什么意思?你怎么看待这句话?


要求:手写,作业1+作业2(放在一起)
提交日期:4月8日下午5点前

5 条评论:

  1. 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,但是它却向种子般牢牢地种在我脑海里,久久挥之不去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《倒叙法》
    哎呀,我党是应该听罢把妈妈和老师的话,努力学习,那就不会发生那时这样的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在小学里,那么多考试,但就是有这么一个难忘的考试:小六会考。
    大家都说小六会考很压力,很无聊,很长。但我自己本身的想法和他们的想法完全相反。 我能趁这个机会用工读书,把电脑放在一边。虽然压力但我会用各种方法疏解压力,就像和朋友下楼运动啦,走走啦等等。考完试的感觉试特别的好,超级轻松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学校里有很多考试,但是有一个让我难忘的考试。这就是小六会考。
    同学们说小六会考又给我们非常多压力,又无聊,他们自己的想法让我有一个深厚的影响,让我从好学生变成一个超答案的坏学生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慢慢走进安安静静的礼堂里,到我该坐的位子。心里在砰砰跳跳地不停,我没办法定下心来。老师开始发给我们小六会考考试纸了,她一步一步到每一坐桌子。她越靠近我,我就更担心。我脑海里出现了许多话让我头痛到受不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