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5月2日 作业

1.完成第七课《手表》补充练习worksheet(做完请在下午5:00之前放进pigeon hole )

2.预习第八课《这样的哥哥》(请记得带课本textbook)

3.阅读第九课:(1)"父母的牵挂"和“放风筝”有什么相同点?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2)请举一个例子,说明父母对你的牵挂。
(请用comment(评论)作答)

15 条评论:

  1. 他们的相同点是,风筝和孩子是一样,有时很顽皮,有时很听话。

    2-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阙永杰说又说再来5/03/2011 05:06:00 下午

    1. 他们的相同点就是,风筝像是一个孩子一样,在天空里自由的飘浮着。父母的牵挂一只拿住风筝的绳子,不让风筝有完全的自由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1 - 他们们的同点是, 父母要管教孩子像我们放风筝也要“管教”它不能让它飞走,因为它飞走时,它会掉下来。
    2 - 有一次我跟我的教堂的朋友一起过夜,我离开家里3天可是爸爸和妈妈都很想我,所以我回来的时候他们给我吃辣椒螃蟹,两个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1) 放风筝就和教孩子一样,父母拉着线不让风筝飞走,若把线放了,风筝飞了一会儿就掉在地上,不能像以前一样,在空中飞翔;若完全给孩子自由,孩子到处混久了,就会回不到以前的乖巧,甚至回不到以前的快乐了。

    2)小学四年级的时候,我被派到日本去交流。我们在那儿呆了一个礼拜,在那儿搜集资料,等。因为年级还很小,父母很担心我的安慰,但他们只能在新加坡默默的牵挂这我,提我操心。

    ^.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1)风筝和孩子是一样的,他们如果自由了就不会有力气又飞上去,父母要教我们,所以不要把风筝放走。
    2)有时,如果我还没有到家,妈妈就会很担心,她会先打电话给我,在电话上问我在哪里,要我告诉她我在哪里。当她确定了我的所在,也确定我回到家的时间,才会放心得关电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1) 冯征祥父母对我们的牵挂。风筝线握在你手里时,他会觉得不自由,总是想挣脱,但是挣脱后,他虽然有了自由,他不能高飞了。这九项目请对孩子的秦挂,还在每次要他们的爸爸妈妈各他们自由,但是有自由的时候,他们不能做事了。
    2)我跟“放风筝” 的事情一样。六年级的时候,我跟朋友出去。我带了手机,但是我忘了开手机电话。回来是,爸爸妈妈都很生气应为他们都在家里担心地等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大家回答得很好!还没回答的同学请尽快作答哦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1)放风筝像教孩子一样,父母拉着领导着孩子不让风筝飞走,如果父母放手,一下子风筝就会掉下来了。
    2)那次我跟学校到越南学习,我父母每天都打电话给我,跟我问好。他们还个我拿一个平按福。我的父母也要我在每天从学校回家时打电话回家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"父母的牵挂"和“放风筝”的相同点是:
    关于两个人物或东四。其中一样东西/人物都想自由,但由另一个东西/人物会限制他/它。这样以来才会带来快乐给它/他。

    2)父母亲都很关心我。有一个他们对我的牵挂是不让我和朋友骑脚车骑得远的地方。因为他们担心我出意外.

    - Yap Boon Pin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1) 两个都在讲父母给我们的爱。他们真的对我们关心,他们向我们做了很多事,我们应该要感谢他们。
    2) 有时,我留在学校做功课时,我忘记跟我的父母说,他们一定会打电话给我问我我什么时候会回家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1)我们的父母像风扇的主人一样,很关心他的孩子或风扇, 风扇和孩子是父母和主人的宝贝,让他们很爱他,主任和父母看孩子上高,很开心, 也不要孩子跌倒。
    2)我生病时,妈妈会照顾我,给我煮食物给我。我做功课到晚,爸爸陪我,我伤心事,爸爸妈妈会听我,告诉我怎样做.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1。放风筝象征父母的牵挂。因为,放风筝需要父母拉着线控制风筝。风筝就像孩子们一样。风筝被控制久了,风筝和父母之间的线总会断。断了,风筝也自由了。虽然有了自由,并不代表风筝会飞的更远,更高。

    1。那一天,我参加朋友的生日。因为玩的过度,我把时间忘了一干二净。到了晚上11点,我才发现妈妈发来的数不清的简讯。‘你吃饱了吗?’接着‘需不需要帮你打包?’等等。。。当时,我了解妈妈的感受。便急忙地赶回家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