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新学期 新气象

Task1 Self-reflection自我反思
同学们好,欢迎回到学校!
在课程开始之前,请每个同学总结一下自己在第一学期(Semester1)学习华文的情况,并完成以下问题:

1.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

2.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

3.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

4.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

5.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

6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Term1 到Term 2有进步还是退步?

Task2 Set a  goal for Semester 2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.
1.请为你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.

2.你打算怎样提高自己的华文成绩?

请用COMMENT(评论)作答.

18 条评论:

  1. 1. Of Course... I am a good boy
    2. As usual... I'm a good boy... I did my work
    3.Nope. I veri the smart... no need any help
    4. Of Course. I have a reason why I hate it.
    5. It is I. I am myself :D
    6. I failed :( I think I would Improve

    1。 没有
    2。没有
    3。没有
    4。有。没有
    5。不知道
    6。 不及格。我要进步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ask 1

    1.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

    好像有。

    2.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

    应该有

    3.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

    有时候

    4.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

    少数时候。有尝试。

    5.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

    Daniel。会。

    6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Term1 到Term 2有进步还是退步?

    有一点进步。

    Task 2

    1.请为你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.

    努力学习,永不放弃。

    2.你打算怎样提高自己的华文成绩?

    上课时要听课。作业要把它做好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ask 1:
    1。 有
    2。 好像有
    3。 有
    4。 没有
    5。 不知道。 我会 :)
    6。 我觉得我的华文有进步

    Task 2
    1。 A1
    2。 我会读比较多的华文书提高华文水平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ask 1:
    1.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 答:不知道, 因为如果我自己觉得自己认真,别人可能认为我不认真。如果我觉得自己不认真,别人可能觉得我很认真。所以,我不知道。

    2.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 答:有。

    3.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 答:有时我会。

    4.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 答:有。

    5.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 答:Daniel。会。。。

    6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Term1 到Term 2有进步还是退步?退步

    回复删除
  5. 1.我的华语不太好,所以考试到不及格。
    2。有时后不知道,所以不做,有时也忘记
    3。没有。觉得我会给同学觉得我是笨蛋,不用头脑
    4。一点没有了。华文很难。
    5。我觉得最认真的同学是Jasmine。我会做
    6。没有,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就是阙永杰,你知道吗?所以我6/29/2011 12:15:00 下午

    1. 我认真学习花文
    2。我有完成90-99%的功课有完成
    3。我不懂一定会问!
    4。我在华文有厌学心。我做功课不能紧张,安心的用力去做。
    5。我觉得是我自己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。
    6。我觉得我华文考试成绩不,我觉得有一点进步。

    1。我要把华文考试成绩提高。
    2。我会好好学习,多听多写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1)我有认真
    2)我有
    3)我有问过我的妈妈
    4)我有时候不喜欢学习
    5)我认为我们全是很好的
    6)我认为我我退步了
    7)啊
    8)我会在班上认真

    回复删除
  8. 1。 没有。
    2。不是每个,只有一些。
    3。不是每个,只有一些。
    4。淡然不喜欢呀!我不会读很多字,找字典也很麻烦。
    5。Daniel。不会=D
    6。很擦。我会进步。

    1。努力学习,不让父母失望。
    2。 我打酸读比较多华文的文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Task 1:
    1.我有认真学习华文。
    2.有,我每次做华文作业时很认真,一定会努力做好。
    3.有,我一不知道就会问人。
    4.没有。有我努力去克服厌学心理。
    5. Jasmine
    6.我认为我退步了。

    Task 2:
    1.我要拿到 A1。
    2.在努力学习,多温习功课,多读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1.我的华语不太好,所以考试到不及格。
    2。有时后不知道,所以不做,有时也忘记
    3。没有。觉得我会给同学觉得我是笨蛋,不用头脑
    4。一点没有了。华文很难。
    5。我觉得最认真的同学是Jasmine。我会做
    6。没有,

    1。我要考级各
    2。做多一点功课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Task 1

    1.有
    2。可能有
    3。有
    4。没有
    5。不知到,我可能会
    6。我觉得有进步

    Task 2

    1。A2
    2。我会多读华文书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Task 1:
    1:有
    2:可能有一点
    3:有
    4:没有
    5:不知道
    6:我觉得我得华文有紧=进步。

    Task 2:
    A1
    : 我会读比较多华文故事书来提高我的华文学平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1. 我只付出了60%的努力
    2. 有
    3. 有,我经常问问题
    4. 我只是有时对读报觉得不耐烦。我会尽量找对我有兴趣的文章读
    5. 我不知道,但我会尽量认真学习花纹
    6. 我觉得我考得不是说很理想。我退步了,我发现是因为我少看课外书,做事慢了一点。

    1.A2-A1
    2.多课外书,多复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1.有
    2。好像有
    3。有
    4。有时,我会恨它因为不知道怎样做问题。
    5。我不知道,但我想Kang Xiong or Daniel 比较认真。
    6。有很多进步。
    7。我要拿到 A1。
    8。多读一些华文故事书或报纸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Task 1:
    1。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
    有,因为我的华文很差了,所以我要进步。
    2。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
    没有。
    3。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
    有。
    4。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
    我以前狠华文,可是现在没有了。
    5。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
    Joel。会
    6。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Term1 到Term 2有进步还是退步?
    好像没有。

    Task 2
    1。请为你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.
    B3
    2。你打算怎样提高自己的华文成绩?
    读很多华文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Task1 Self-reflection 自我反思:
    1. 我有时没有认真学习华文,可是我想到成绩的事情,我会认真地学习华文。
    2. 我每次看到华文的字就不想做作业了。我会做完其他的作业才会做华文作业。
    3. 多数的时间我不会,可是我真的不明白才会。
    4. 我对华文有厌学心理,我有时会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
    5. 我认为esther的华文不错。如果我不明白字是,会问她。
    6. Term1 到 Term 2 有退步,我不及格。

    Task 2 Set a goal for Semester 2 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.
    1. b3?
    2. 我会读多华文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1. 我有认真的学习。
    2. 我每次人身的做功课。
    3. 没有。我会去问父母
    4. 我有对华文有一点厌学心,但是我还没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。
    5. 我觉得esther很认真的学习华文,我回想他学习。
    6. 我觉得我的华文考试成绩很差。我觉得term1到term 2 没有进步很多。

    1. 我要我的考试成进步一点。
    2. 我会开始读华文的故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我觉得我非常的认真学习华文。每当在家无所事事时,我会拿起一本华文故事书,又一只笔,一碰到困难的字,会把那些字画下来。我的另一个学习华文的技巧是把所见到的俗话,成语,好词好句都写在 Macbook 里,还把那些字的意思也写下来。这样一来,我的华文能力可以突飞猛进,获益不浅。在功课方面上,觉得能进步。


    我在班里总是非常那个的安静 ( 应该是安静吧 :D ), 所以不会发表问题。无论如何,我回问朋友。


    我该怎么回答问题 4 呢? 这样吧。 华文是个很有趣的科目哦!我非常喜欢!


    在 term 1 ,我觉得我的华文水平不够好。但是在 term 2 里,我进步了许多,能够出国,参观高雅的 RDFZ,我学习了许多。



    A1! 加倍努力!



    回复删除